豆爸爸

不是创作者

只是一个偶尔给孩子讲故事的嬢嬢。

【现欧】吐槽君:室友A疑似暗恋室友B(3)

前文链接:(1) (2)


办公室吐槽君:“值了个夜班,没想到被两个目测零零后的小朋友虐了狗。”


办公室吴彦祖你好,我是一名护士,坐标帝都,颜值与内容无关,但我想说我没自拍真人超美!欢迎勾搭!谢谢!


来投个稿,也不算吐槽,标题就叫“值了个夜班,没想到被两个目测零零后的小朋友虐了狗。”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本来,昨天晚上是不该我值班的,但是值班的同事大兄弟的男票刚好从外地飞来看他,我一米八的大兄弟一脸羞射地拜托我和他换一下,甚至还贿赂了我一根纪梵希小羊皮!美到爆的306号!

我当然是一个重义气又不做作的girl了,这种时候必须顶上啊!于是就毫不犹豫地收下并答应了!

那个时候天真的我并没有意识到,我将遭受一个怎样的扎心夜晚,如果再给我一个机会,我毫不犹豫地会对那根口红说,滚!

但几个小时前的我还是这样天真而喜悦地叼着吸管喝着奶茶,来帮同事加班了。

其实昨晚新来的病人难得地少,总体来说还是挺轻松的——一家老人心脏不太舒服挂了120的,来了检查了没啥大事,去吸了会儿氧就回去了;一个喝醉酒摔破脑袋的,缝了两针也回去了;还有一家儿子发烧,挺乖的一个小朋友,在小床上听爸爸讲故事吊水。

到大约十二点多不到一点左右,工作处理得差不多了,我正打算去茶水间喝点水,顺便去楼上值班室借个移动电源,就又来了仨大小伙子,约莫是在校的大学生。搂着人的那个小帅哥长得是真的好,颜值至少8,我甚至还花痴了几秒中,感觉他和好几个国民老公都撞脸!被他搂着的那个兜头裹着毛毯,乱蓬蓬的栗色头发,因为胃疼一直佝偻着站不直,脸色不大好,但也眉清目秀长得有点可爱。

当然出于职业素养我也没花痴几秒,帮忙赶紧挂上了号,找了张床先让他们等着。其实他们前面没人排号,只是刚好有一床叫值班医生,所以一时还没顾上他们,但是生病的那个小孩儿疼得挺厉害的,哼哼唧唧要往地上蹲,那个长得帅的就搂着他,摸着背一直小声哄,手里还拿了个保温杯喂他喝水。

我当时还感动地想这种兄弟真是太靠谱了,果然是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啊!完全没有发现和他俩一起来的另一个长得挺憨厚的小伙子站在一旁一脸尴尬。

他的表情大概是这个样子↓


过了几分钟值班医生来了,按了几个地方问小孩儿疼不疼,把人按得跟杀猪似的嗷嗷叫,又问了前一天吃了啥,就基本诊断出来了,痉挛了。医生自家儿子和那小孩儿差不多大,特地多嘱咐了几句,说再这么不规律饮食作息,就要有溃疡了,那就麻烦了。长得帅的那个小伙子一直一脸严肃地听,揉揉小孩儿的脑袋说,听见人家医生说的了吧?换我说你就不听,疼了几回了也不长记性!

小孩儿估计也疼蔫儿了,委屈巴巴地点头不吱声,又被揉了一把毛,手法跟撸狗似的。


我忽然觉得此刻应该配备一句特别霸总的台词“我该拿你怎么办?”


然而他居然没说,遗憾(๑˙ー˙๑)。


我配好了药过来帮他挂水的时候小孩儿已经姿势非常令人尴尬地半个人都缩进了那个小帅哥怀里了,头发拱得乱七八糟,似乎是睡着了,但因为不舒服一直还在特别小声地哼哼,emmmmm……说实话,那个场面有点怪怪的,还好对面发烧的小朋友睡觉了。


我给小孩儿扎上了针,小帅哥突然开口对一旁一直端庄地假装自己不存在的小哥儿说,伟哥,我现在也走不开,你去帮欧阳买个粥吧。 


那个叫伟哥的小伙子一脸松了一口气,连声说好的好的,撒丫子就要跑。我随口说,他现在最好还不要进食,那个叫伟哥的小伙子沉默了两秒,连忙说,没事儿他先去买个保温壶把粥放里面,啥时候能喝了就啥时候喝,迅速从现场撤离。


咦,这下我终于搞懂了。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手机没电了的我就百无聊赖地坐在服务台围观了整整一个小时小帅哥颇有耐心地帮他一直揉着胃部,时不时以为没有人注意到地迅速亲一口小孩儿的鬓角——他的手机又没有没电量,期间居然连手机都不想玩了,这恋爱谈得真够真情实感的。



两点多他们那个大兄弟回来了,十月夜里有点冷,冻的缩手缩脚地,真拎回来个保温桶,在前台说让我帮忙送过去,说他就先回学校了。

我意味深长地微笑,答应了。

这会儿还没供暖,中央空调开了,但急诊这边也没有病房暖和。药水已经在挂第二瓶了,那个小帅哥似乎很嫌弃医院的被子,拿了自己的大衣和毯子给小孩儿盖着,把被子堆在了对面床上。

我过去时小孩儿刚好醒了,睡得眼睛湿漉漉的挺可爱的,要小帅哥上来和他挤挤,说不然要感冒了。小帅哥非常套路地推脱了一下,迅速挤上了床,俩人用一种……大概这样的姿势躺在了一起,如图️↓



现在的年轻人啊……


我默默拎着保温桶回去了,感觉他们俩用爱取暖就挺好的。

现在是早上六点,我要下班了。

两个小伙子挤在一起,都睡着了。

小孩儿的药水吊完了,我过去撤了针,看见小帅哥还在本能的驱使下抓着他的手怕他乱动。虽然很扎心地被虐了狗,但又莫名地有被暖到,祝福他们。

投了个很水的稿,在这个已经能感受到丝丝寒意的秋天里,祝愿大家都能找到挤挤暖和的那个人,可以相拥而眠的那个人。

有这样一个人在身边,真的是很美好的一件事啊。






神奇的吐槽君:母胎solo的亲弟弟今天忽然带他的小可爱室友回家洗澡了?!


大陆吴彦祖你好,本人女,今年二十四,坐标帝都,MBA在读,家里有上市公司,但按吐槽君以往投稿的标准家里条件大概算平均以下。

我弟弟今年二十,某高校大三,颜值不带亲姐姐牌滤镜客观来说也有7分往上,他长得像我妈,加上健身,身材不错,应该属于女孩子比较喜欢的类型。事实也确实如此,在我的印象当中,好像读小学时就有他们班里的小姑娘给他送家里烤的小饼干之类的了,初中时就开始收本班外班学姐学妹的各种小纸条。然鹅二十年过去了,他每逢情人节七夕节圣诞节新年就给借机来各种花式告白的妹子发一波好人卡,这么多年踏碎了多少颗少女心,就是没看见他跟谁擦出一点儿火花。

以上为背景。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昨天,平时不怎么喜欢喜欢回家的我弟突然回家了,家里老爸最近在外出差,老妈休年假约了二三老友出去旅游,家里只有我和我养的土猫小窝瓜在。他进了家门就一脸懒得说话,连敷衍地跟姐姐打个招呼都懒得打,从我跟前飘过去。我逗他说失恋啦还是怎么,这么丧呢?他没搭理我,一下午一直关着房门不出来。晚上阿姨知道他来了,特地多加了俩他爱吃的菜,敲他的门叫他出来吃饭,他就装死,一声没出。吃晚饭我回房间上网了,约莫九点多才出来,结果看见他一个重症洁癖患者死处女座,平时看见我儿子窝瓜都一脸嫌弃地绕着走的人,正关着灯坐在沙发上狂捏窝瓜的小肉垫,都把我吓到了。

我推测他可能是终于被哪个妹子虐了,也有可能是水仙情结爆棚爱上了仙君般的自己无法自拔。

我说你发神经归发神经,不许欺负你大外甥,他长得这么丑还要被你欺负多可怜啊。

他没有说话。

我还问他,失恋了啊?

他冷漠地看看我,又看看他一松手就扑进我的怀里埋胸瑟瑟发抖的窝瓜。

我问,你也想埋胸?!

他依旧没有理我,默默飘回了自己房间。

真是非常忧郁了,我甚至有点想给他配一首bgm,就在我拿着手机找歌的功夫,他砰地关上了门,特别不可爱。

今天一早,我去敲他的门叫他一起吃早饭,丫的又不开门,打开一看,才发现不知道啥时候走的,下楼取车时发现他的车也开走了,好么,越发感受到他应该失恋了。



最近在实习,我也没多想,反正小孩儿年纪大了,小秘密就多了,等他愿意说就说了,就自己吃了早饭上班去了。

结果今天倒是挺意外,因为boss的太太要生孩子了,普天同庆,就跟古代皇后娘娘生了要大赦天下似的,咱们突然下午就不用上班了。我也挺高兴的,谁约我玩我也没答应,毕竟去哪儿玩都没有回家就着零食追新番开心嘛,你们懂的~

于是我就提着路上采购的两大袋零食鱼块地回家了,结果一打开门,我懵逼了。

我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弟弟正绑着我上次为了假装自己会烤饼干摆拍时买的皮卡丘围裙,一脸做化学实验式的专注站在厨房里拿我妈买的粉蓝色陶瓷小锅锅煮粥!煮粥!能吃的那种粥!!!

我们家沙发上,裹着张小毯子,跑腿坐着个呆毛林立的栗色头发十六七岁小蓝孩!!!而且他还抱着我的窝瓜!而已经是个太监但仍旧怼天怼地的窝瓜在美色的诱惑下四脚朝天躺在人家怀里一脸迷离,真是丢尽了他妈我的老脸。

我说这这这,这位是?

我弟淡定地从厨房探头,跟小蓝孩说这是我姐。

小蓝孩顿时大眼睛笑得弯弯的跟我摆摆手,说姐姐好!

雾草这一声简直骨头都酥了!!!

真的是超可爱的一个小孩子了,尤其是抱着差不多长눈_눈这样的窝瓜,再对比一下平时对着姐姐这样o_o的我弟,这种反差十分鲜明了。

小可爱跟我解释了一下他是我弟的室友,前一天晚上胃痉挛了被乐于助人古道热肠踏实可靠正直善良(???)的我弟送了去医院,本来说要回学校的,但是这位处女座同学洁癖爆炸了,一定要先回家洗个澡所以就把他也捎来了,还非要逼着他也洗澡。

我……

我这才发现这位小朋友毯子底下穿的是我弟的衬衫!!!小室友大概比他矮那么几厘米,有点瘦,领口的扣子没有系……

我假装不经意地问小室友,你在哪儿洗的澡?

他特无辜地说,就在他房间的浴室啊。

各位网友,这里解释说明一下,可能你们不了解一个处女座的洁癖是可以有多变态的。反正至少我弟,他是那种别人碰过的衣服他不会穿,摸过都不行,浴室就从来没让人进去过,哪怕我的浴室坏了要借用一下淋浴,他都拒绝了,让我用爸妈房间的。

但他居然让这个小可爱用他的浴室了?!

你们男生的友谊现在都这样感天动地了吗?!


我妈之前交代过我,万一要是你弟突然出息了带妹子回家了,爸妈又刚好出门不在家,一定要拿出十二万分的热情招待,让他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就拿对未来弟妹那种态度知道不。

我说那要是真的领回来个小伙子了呢?

我妈拍大腿说,管他姑娘小子,先把人扣下再说,错过一个谁知道他猴年马月再领下一个回来啊?

我说妈你别想了,我感觉他近十年内不会带人回家。

我妈说那不能,我让大师给算了,你弟结婚比你早。

现在看看,忽然有点扎心了_(:з」∠)_……


求助各位网友,现在小可爱正在我家喝粥,请问我应该怎样才能优雅而不动声色地约他下次再来,保留革命火种呢?

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请严肃解答,谢谢。

在线等,挺急的!


———————TBC———————

乐乎两更搬一次,微博要快一点


评论(29)

热度(3040)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