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爸爸

不是创作者

只是一个偶尔给孩子讲故事的嬢嬢。

【现欧】北美吐槽君:“室友A疑似暗恋室友B”的新进展


*前篇鏈接:(1)



吐槽君你好,又双叒是我,“室友A疑似暗恋室友B”的那个po。

上回看到各位热心网友建议我助攻,撮合现充和欧神,我想了想,觉得还是得看看我们寝小朋友自己的意思,毕竟如果他真的是喜欢妹子的,强扭的瓜也不甜。

我正想着要不先劝劝现充,让他别着急,也别太上火,就是勾搭学妹还得循序渐进呢,何况是欧神这样神经大条的了,结果今晚就又出了一档子事,让事件又有了新进展。因此就po来给关注这件事的各位网友汇报一下。

今天我们系只有一门课,任课教授外出开会,群里就通知停课一次,因此就算是放了一天的假。

现充在群里回了一个收到,然后就索性没有回学校,一天没有见到人。

欧神好像还在因为昨天现充莫名其妙地让他看了脸色的事而不太高兴,一直黑着脸坐在床上打一款很老的格斗类游戏。室友C不在,老乡师妹为了感谢我上次陪她去医院,说要请我吃饭,又约我一起去看个下午场电影——妹子颜值不错,能有6,我也有点受宠若惊,就答应了,走之前提醒了欧神下来记得吃饭,他挺心不在焉的,说知道了,去吧去吧约会愉快,也不下床,继续打游戏。我走的时候看见给他捎早饭就丢在桌子上没吃,但心里琢磨着这么大的人了怎么着自己也知道吃饭吧,也没多想,去女生宿舍接学妹了。

回来的时候差不多晚上八点多了,陪妹子吃了饭看了个电影,还陪她逛了一会儿买了双新鞋,挺开心的。想起来欧神自己怕够呛能下楼吃饭,就给他打了个电话,问要不要带什么回来。他就说要喝可乐,要冰冻的。

最近降温,大家都换风衣毛衣穿了,我犹豫了半天,想想他个不按顿吃饭的人一不小心吃坏了啥就鬼哭狼嚎地抱着他那个枕头缩着说胃疼,没敢给他买凉的,就给带了个常温的。

结果没想到还是给喝坏了。

这个事儿我得解释一下真的不是我的错,我后来才听说这个祖宗把早上那个蛋饼放到晚上才下来吃,狼吞虎咽地吃完了觉得噎,发现宿舍没水了还喝了自己桌上不知道放了几天的矿泉水,才想起来让我带可乐。

欧神这小子平时心大惯了,我也不算啥细心的人。要是现充在,可能多半会给他带热牛奶,或者带汤的关东煮之类的,我是没想到这些,回来就看着他把可乐吨吨吨地干了,一脸舒爽地去刷牙。

结果刚十一点多宿舍大门都锁了,欧神就先是吐之后胃疼直接蹲地上起不来了。他说找个止疼片吃吃,我看他嘴唇都白了,担心是吃错了啥食物中毒,哪敢由着他再乱吃药,就好说歹说地让他跟我去挂个急诊。在这里顺便谴责一下室友C,需要捎人上医院了丫的睡着了,鼾声如雷。他平时啥时候也没十一点睡觉啊,不想去又没人逼你,何必呢。

我让欧神慢慢走下楼,自己先去叫大爷开门锁,等大爷开门那个功夫,鬼使神差鬼斧神工地给现充打了个电话——你们天天说让我助攻,我感觉我一个直男都被评论洗脑了。

没想到到我架着半死不活一言不合就哼哼唧唧地往地上蹲的欧神走到校门口时,现充大佬就如神兵天降!开了个雷克萨斯!来了!

这效率也是绝了!

欧神一脸懵逼,说这啥呀?

现充一伸手就从我手里把人捞过去了,说上车,给欧神一开车门,还顺手从副驾抽了一条毛毯,兜头一披把人给包上了,然后塞进了车里,回头跟我说,你坐后面。

我:......

忽然觉得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是错觉吗?

欧神疼得呲牙咧嘴嗷嗷哀嚎,在副驾缩得跟虾米似的,还有精力颤巍巍地叨逼叨,说雾草你驾龄几年啊就敢上道,我还没活够啊!!!

现充发动了车,还腾出手给他拿了个保温杯,说喝水,然后rou地一声!车就冲出去了!

这里必须表达一下身为一个贫农对于壕的崇敬之情。现充等信号灯时说,两年多吧。这驾照不白考啊,不像我,考下来也天天蹬共享单车,瞬间感受到了阶级差异。

有车就是快,我们校区周边是大学城,除了学校里的小诊所周围没有医院,现充轰了十几二十分钟,就进了城找到了个医院。

中间欧神晕车了,还停了一次,下了车差点又要吐,现充就一脸准爸爸对自己孩儿他妈般的温柔慈祥,在路边又是拍背又是喂水的,看得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于是我们寝的小朋友就这么给现充连搂带抱并且不给我哪怕搭把手的机会地弄进了急诊科,挂上了急诊。

欧神那小子其实也没啥大事,自己作死没吃东西又受凉,肠胃痉挛了。值班医生过来问了问,按了两把,小护士给挂了瓶药,打完了还有一瓶,就基本没啥问题了。

现充这回可不亲自鞍前马后了,帮人裹裹小毯子,拒绝了借他充电宝给手机充电的请求,撸狗一样不一会儿就把欧神撸得枕着他睡得一脸乖巧,打发我去买碗粥回来。

我现在蹲在粥店给大家汇报情况,请问我等一下把粥捎回去是不是应该找个借口遁了才比较识趣啊?但是又有点不放心,毕竟欧神这个倒霉孩子好像还啥也不知道……

求大家给我一点儿建议,多谢!

评论(36)

热度(2729)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