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爸爸

不是创作者

只是一个偶尔给孩子讲故事的嬢嬢。

【脑洞】炊事班男团

忽然想到,其实《炊事班的故事》的设定就是男团的配置啊!!!

以下请自动脑补颜值版炊事班。


CSBan,空政旗下第一天团,成员六名。


洪队长,vocal,粉丝爱称胖洪,冷静有担当,为人很可靠,东南口音萌萌哒。但因为是易胖体质,每天粉丝纷纷操心地去弟弟们的微博底下提醒“帮忙管管我家胖洪,不要让他吃夜宵”、“十天!还是十天就要拍写真了,请务必督促我老公不要吃零食,他管不住嘴谢谢!”

别人家的粉丝都送零食,自家粉丝送杠铃送计步器送跑步机!弟弟们的微博底下都是宝宝多吃一点儿,自己的微博底下都是“老公你脸咋又大了_(:з」∠)_”!胖洪每天很心塞,我明明有吃很少!我们肉肉的男孩子招你惹你了!

不过一次减肥过度低血糖,在舞台上差点晕倒以后,粉丝团再也不舍得说他胖了。

“我们老大脸大面宽很有福气啊!”

非常喜欢diss队长的毒舌高副队在一次采访中这样说,差点传出了和队长不和的传闻。



高副队,综艺挂,大名高洺,其实是队里年纪最大的。刀子嘴,豆腐心,最喜欢diss队里的兄弟,diss媒体朋友,diss粉丝,江湖人称“高小刀”,可实际非常护短,宠粉,为人古道热肠。

粉丝们就爱他那个老傲娇的劲儿,纷纷在微博底下蹲守“买定离手,今天高高diss队长吃夜宵了吗?”,“压一根黄瓜,今天diss我胡的新发型!”,“你胡那个斑驳的奶奶灰是个人都看不下去!”

……

结果最后高副队diss了明天星期一但是十二点了还不睡觉的小朋友们_(:з」∠)_……

星期一不上学啦[挖鼻]?

高高我已经上班了耶!

星期一不上班啦[挖鼻]?迟到扣你一个月奖金!

……

洺哥,说好的宠粉呢?



大舟,vocal,东北小伙儿,一口白牙,为人爽朗,人高马大,一身腱子肉,口音很迷,被公司的普通话老师调教了很久,还是一嗨了就飙东北话。时尚苦手,平时私服风格很迷,只要能套上身的大舟就敢穿出门,还时常一言不合就剃成非常直男审美的寸头。

然而铁汉也有柔情,所谓“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大舟最宠忙内小毛,身高差可萌了,一言不合就拎起来兜两圈,两个人的西皮粉围起来可绕地球一周。

而且他还是个铁血猫奴。

微博基本三件事,心爱的宠物猫兰兰,心爱的小毛,和心爱的举铁运动。

西皮粉和唯粉们关系友好,“假如我家傻舟以后不是娶了猫就是娶了小毛,我希望是小毛,这是一个女友粉最后的倔强_(:з」∠)_。”


帅胡,门面担当,rapper,一个一言不合就作诗的诗人,业余爱好是烘焙,“不会做小蛋糕的诗人不是一个好歌手”。颜值爆表,女友粉老婆粉最多,有自己的潮牌,和时尚苦手大舟形成鲜明对比。

然而在一次骄傲地晒了自己精心制作的“海陆空立体乱炖”以后男神人设崩塌——看来即便是会烘焙的男生,做菜也有一定概率是黑暗料理啊。

粉丝们很难过,但还是闭眼xjb吹帅胡的菜简直是色香味俱全,极大助长了帅胡的虚荣心,导致他一有空就想下厨露一手,兄弟们心里苦。

粉丝们决定积极引导,还是让他多多作诗吧。

“我胡的菜做的好诱人,但是老公你是不是好久都没有作诗了呀[太开心]~”

“艺术源于生活,做菜能带给我灵感[酷]。”

被翻牌的粉丝百感交集。


小姜,rapper,经常和胖洪一起被监督减肥——不过他不是易胖体质的锅,他只是单纯的热爱一切高热量食品。姐姐粉、妈妈粉们对于一张无辜的小鼓脸总是忍不住生出些爱怜之心——算了算了,青春期的孩子还要长身体呢,让他吃吧!(胖洪:你们是怎么对我的?!)

一次在综艺上帅胡爆料,队里的兄弟们曾经出过一记昏招想帮小姜减肥,就是想吃啥零食都给他买,等他吃腻了就不想吃了。结果一个月后这个小肉丸把自己吃胖了十斤,公司上层气到暴走,差点把提出这个主意的人活剥了,然而他们也记不清这到底是谁的主意了……

微博上每天晒各种好吃的,擅长找到好吃的地方小吃和零食,基本算半个美食博主。

“粉了个爱豆来翻他的微博,结果淘宝下单了一大堆零食[允悲],这个男人有毒!!!”


小毛,忙内,还是一个萌萌哒的清瘦少年,算是卖萌担当,但格外向往成为大舟那种满身腱子肉的糙汉。(粉丝:我家宝宝的审美[允悲],算了,自己的爱豆跪着也要宠……)

一个耿直的boy,前辈有事情做的不对也敢说,因此反而得到了许多业内前辈们的赞赏,资源越来越好。

个子有点矮,自己非常耿耿于怀,大舟总爱和他比个子逗他。依然是帅胡爆料,有一次小毛还被大舟气哭了,委屈巴巴地说我才十七,还能长呢!大舟也吓到了,赶紧给顺毛说哥这就给你找老中医,买增高鞋,小毛肯定能长高。

西皮粉们一脸血,这两只的相处模式太可爱了。

虽然平时看起来小毛是小小一只,但其实两个人里占主导位置的却是小毛,真真儿是被吃得死死的。

粉丝日常,“我家宝宝就托付给你了,姨母脸”,“你们两个怎么还不结婚!!!”


hhhhhh,越是忙的时候越是脑洞层出不穷啊,求帮扩求帮扩!不知道有没有大佬想写个短篇,对手指对手指(⁄ ⁄•⁄ω⁄•⁄ ⁄)……

评论(24)

热度(3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